4月FUN電影

4月週三FUN電影活動公告

第一場片名:玩命關頭X《Fast X》

時間:113年04月03日(三) 13:00-15:20

地點: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

電影概述:

從洛杉磯街頭賽車演進大規模的劫盜行動與諜報任務,唐老大(馮迪索 飾)與他的家人這些年來曾經執行許多不可能的任務,靠著智取來對付比他們更聰明、更冷酷無情和更會飆車的敵人。現在,他們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對手:一個從過去的陰影中冒出來的可怕威脅-但丁(傑森摩莫亞 飾),為了報仇雪恨,但丁下定決心要永遠摧毀這個的家庭以及唐老大所愛的一切…

電影預告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jiSOOTInOU

第二場片名:蜘蛛人-穿越新宇宙《Spider-Man: Across the Spider-Verse》

時間:113年04月17日(三) 13:00-15:10

地點:八甲校區圖書館2F大團體視聽室

電影概述:

邁爾斯摩拉斯將再度回歸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【蜘蛛人:新宇宙】的續集篇章,這次這位紐約布魯克林的全職社區英雄,將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聯手穿梭多元宇宙,展開一段史詩般的冒險。但是當邁爾斯發現其他蜘蛛人對於自身存在而執著,面對潛在威脅各自衝突,並且發現自己與其他蜘蛛人對立不斷,他必須重新找到身為超級英雄的定位,以拯救他所愛的人…。

電影預告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KpM1EzpBjc

電影概述出處:誠品線上

電影預告出處:YouTube

大團體視聽室設有經典古董音響-ALTEC 劇院之聲,歡迎有興趣老師與同學一同參加!!

Scroll to Top